时钟^^

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我回来了^^



从网络世界出来久了...
再度回去的日子开始对于键盘...滑鼠都感到很陌生...

为什么我要回来写呢?
1.觉得生活的点点滴滴非常的珍贵要珍惜
2.看到fp strawberry 的blog写的很有质感...(羡慕ing)
3.我家的专属司机都有写==我怎么可以没有呢

昨天阿姨给我看了我两个表弟的照片





两个家伙好久没见都长那么大了啊~赫赫
(p/s:里面有一个我跟本没有见过面)

这时候才心里一凉~

是时候该认老了咯~


时间总是过得很快~
但是我的头脑的记忆还留在考spm之前
甜蜜而且不堪的回忆

但是成绩很快就要出了 (11.3.2010)
有点怕怕~不敢面对成绩
怕知道自己的成绩会欲哭无泪

总与体会到一句话,


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

只能耐心的等待着成绩吧^^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