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钟^^

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13-3-2010


今天去剪了头发
后面头发剪了三层...
爸爸认为好看多了~
我也那么觉得 
p/s等等...这样是代表我以前很难看咯?...
今天下午去了教育展...
听了各位专家
 终于成绩公布了...
成绩真的很让我失望

5a5b1c

我的会考成绩中从来没有C
现在出现了
c
c
c
c
很多人问c会影响你什么
c害我人生出现了污点
c害我差点不能读我梦中的医科
c让那些对我抱有期望的长辈们失望了
当然咯~我一定会要求重改我的考试纸T^T
希望能够改了吧~
再此
我要感谢我的非常好的朋友*如雅*
没有你...我的account怎么可能有个a-
能够申请lcci的sijil了咯~

对不起长辈们了,
我只能读alevel希望能够帮忙到我的前途...
医生
医生
医生...


昨天蛮衰==
考试差...
试考摩托车也不会过...
真的很衰...
有衰...
衰=="

1 条评论:

  1. no need thank me lar...
    urself also put many effort on it
    well done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