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钟^^

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17-3-2010

终于说服妈妈帮我换新眼镜了...
开心...
但是这个也是我去kl升学前妈妈给我的礼物...
哇哇~时间过得真快~
回想过去...我还是小学生
但是现在= =
一个要去kl的学院生...
唉...时间过得好快


爸爸终于帮我报读了sunway university college
我...有喜有悲
喜的是:我终于可以出去读书了
悲的是:要离开父母了
不会独立> <

但是我的新的人生要开始了...

昨天陪我的好友去看alice in the wonderland
真的好好看哦~
嘻嘻~
觉得要是能够看3D的更过瘾的说...
汗...
觉得里面的女主角真的是太美了...
觉得自己真的是个崇洋的人...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