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钟^^

2010年3月9日星期二

9 March 2010

不知不觉...
时间过得很快~
成绩就要公布了...
汗...还有一天...
 怕拿到成绩会让我伤心= =
那天开心的是,我考过了摩托车试考,
总于等到学车的时候
(批评我的学车师傅骗我,明明说可以两个一起学...结果却不能=="害我白白浪费了那么多时间)
不过~总于等到了^^

昨晚花了一点时间终于把握部落格的背景加了上去=)
开心之余也不忘跟我妹妹炫耀一番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爱上了黄小琥的一首歌"没那么简单"
我爱上它了....
听着它的歌词...
我在搜索着爱情的意义...
有时听了还会感动到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因为下了雨...
我又淋着雨出去...
终于还是生病了= =
觉得生病好痛苦哦....
整天活在头痛的世界里...
郁闷.............
希望自己快快康复吧^^




1 条评论: